不扎脚的仙人球

独善其志。

白小修:

给上一张图加了个傻白甜动效。也不知道LFT能不能显示的。。不动戳大?

真的是好久没来lof了…………之前一直刷lo还是因为一开始喜欢全职的时候首页没粮食吃……后来首页越来越多的粮食了也就不常来吃了………这次回来玩是因为萌上了新的CP又缺粮食了………接下来可能会用LOL电竞圈的CP刷屏~希望不会给大家困扰~若是烦了就取关我吧~没关系我们还是好朋友哒哈哈哈!就酱!

【肖戴】致最温柔的你【3】

好久不上LO才发现3写好啦!!!!!!!!我肖戴就是甜甜甜QAQ

前面的碉堡你别跑:

【肖戴】致最温柔的你 【3】

*这文准备做个小本本首发帝都O,所以有兴趣的各位可以关注下天窗,填一下印量调查,谢谢☆⌒(*^-゜)v

天窗:http://doujin.bgm.tv/subject/39984

印调:http://vote.weibo.com/vid=2856446


*送给球球 @也许会扎脚吧 的肖戴文

*感觉这次更新比前面两次字数都多!!!【你拖的时间更多啊!!!

*私设多。顺祝二翔生快呀!QWQ我会尽快更《无限领域》哒……

【3】不怒不争偏将老...

【肖戴】致最温柔的你【1】

嗷嗷嗷肖戴大法好!!!!!看不够啊看不够!多写嘛!T^T

催稿狂魔袖袖子:

【肖戴】致最温柔的你【1】


 *送给球球@也许会扎脚吧 的肖戴文。BGM你造的,要不要考虑唱一个咯?


*指望我爆下字数真是异想天开。QwQ我看炎都O也就够出个小本给亲友作纪念了。



作者:和音舞袖



【未行够一生,仍可谢你纵容我爱与天真】



雷霆的夏天挺热的,和蓝雨一样让人觉得置身于一个大蒸笼,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厨师的爱意。


当肖时钦看到柳树下长椅上的女孩子鬓角亮晶晶的汗水更是由...

【孤冠】——世界联赛荣耀归来

你敢共我攀折嘛!

朝花只拾一半:

※首发!!


【孤冠】


选曲 :《涙の種、笑顔の花》

原唱 : 中川翔子

填词 : 陆逐 @江月何曾皱眉 &苏九(我)

演唱 : 不扎脚的仙人球 @也许会扎脚吧 

后期:dB音頻工作室 

手绘:不渝 @浮生凉 

美工:泷洵



※五婶 http://5sing.kugou.com/fc/13257142.html


【说给staff】
和西皮一起写的词啦!总而言之是...

宅废懒人护肤&手残彩妆个人使用体会

麻竹

年华不为少年留:

经常在微博还是哪里看别人的护肤和彩妆repo,于是一直想着回馈一下,给和自己一样不擅长护肤和彩妆的二次元妹子一起交流一下心得体会。
自己是个战五渣女diao丝,还望精于此道的妹子们别太打脸,意思意思就好……跪谢。
另外,我在护肤上花钱不多(钱都花到哪去了二次元的大家心知肚明),所以很重视的就是性价比。以下介绍的都没什么贵妇用品,年纪轻轻的也用不到,预算充足的妹子就跳过我这篇吧……


虽然是二次元宅废,但是总觉得既然身为女生,有些最最基本的事情还是要做的——不能连最基本的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都没有对不对(让自己美丽年轻也是生活品质的一部分嘛)。个人观...

【全职高手同人文】【肖戴】要抱抱

我的糖!!!!甜甜甜!!!袖子么么哒!!!

催稿狂魔袖袖子:

 【肖戴】要抱抱



*送给球球 @也许会扎脚吧 的肖戴文。QWQ


*画风言情,文笔烂透,架构渣死,又是右右体!因为我太懒了!【理直气壮个P啦】


*听着男神的《要抱抱》当BGM写出来的,所以标题都懒得改了。http://fc.5sing.com/5583171.html洗脑中完全停不下来啊啊啊,《小苹果》算什么!


*最近太倒霉了,希望发糖可以转运。伐开森,要抱抱。QAQ


*肖队生日快乐~最喜欢我们小戴这样的女孩子啦!XD...



【全职高手】[小戴生贺]《戴妍琦的荣耀》词:和音舞袖

自己的来存个档~~

http://fc.5sing.com/12954649.html

【小戴同人歌】戴妍琦的荣耀

选曲:白金ディスコ
填词:和音舞袖  @催稿狂魔袖袖子 
唱&后:不扎脚的仙人球 【就是我!】

近期很困扰
同人看不了
比赛是不少
没基情可找
训练量增加
能不能落跑QAQ

联赛就要到
等待太煎熬
快来剂猛料
八卦好不好
激烈比赛需要调料

秀恩爱看手残话唠
一百遍真爱不忍烧(不忍烧)
虽然吵(黄吵吵)

六个核桃
保你智商情商心脏 不欠群嘲
没下限
个头比二翔高

到底什么是荣耀
其实我也在思考
或许是纯粹的爱好

别看我是个腐女
脑回路比较离奇
比赛仍竭尽全力

荣耀 ...

【全职高手同人歌HB to戴妍琦】戴妍琦的荣耀

女神生快!!!T^T网不好一直操作失败真sad

催稿狂魔袖袖子:

戴妍琦的荣耀

选曲:白金ディスコ
填词:和音舞袖
演唱&后期:不扎脚的仙人球 @也许会扎脚吧 

近期很困扰
同人看不了
比赛是不少
没基情可找
训练量增加
能不能落跑QAQ

联赛就要到
等待太煎熬
快来剂猛料
八卦好不好
激烈比赛需要调料

秀恩爱看手残话唠
一百遍真爱不忍烧(不忍烧)
虽然吵(黄吵吵)

六个核桃
保你智商情商心脏 不欠群嘲
没下限
个头比二翔高

到底什么是荣耀
其实我也在思考
或许是纯粹的爱好

别看我是个腐女
脑回路比较离奇
比赛仍竭尽全力

荣耀 基情 哪种都放不掉
腐女 CP 没冲突过荣耀

向前 ...

生日快乐

我的小女神生日快乐!能提前遇到那个古灵精怪却识大体,小小年纪就已经向着目标不断奋进的你真是太好啦!然后要做个会表达爱的女孩儿呀~也许你爱的人(队长)就在街角等你呐!!

锦帆应是到天涯:

还有15分钟。
给今年8岁的戴妍琦小朋友:
双子座的你像是一个小精灵,总能用你的乐观去感染身边的人。你活泼爽朗,只要想到你的名字,就能让人不由自在微笑起来。提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再过8年,你会接触到一款名叫荣耀的游戏,在17岁那年,你会正式成为一名职业电竞选手。当你的同龄人还在教室里准备高考时,你已经开始把自己的未来和队伍的荣誉抗在了肩上。不过不用担心,你将要去的雷霆俱乐部,是一个像家一样的地方。你的队友...

上一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