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扎脚的仙人球

独善其志。

关于全职的哭点……

当初安利我的人跟我说过这文特搞笑…在我看到黄少包子的时候也是这么觉得的………但谁知道之后我也没少哭T^T……好吧我哭点不高T^T

清楚的记得第一次哭是在全明星上王杰希给高英杰铺路的时候…
接下来就记得模糊了…
最近一次是看到【再见,林敬言】的时候…【整个哭瞎
然后林方场上对决的时候各种虐cry
老魏也没少弄得我心酸,尤其是那场跟蓝雨的团队赛…我看的偷偷抹泪T^T【因为在宿舍
乐乐也整哭过我,不…应该说是他和老孙一起整哭的我…
然后凡凡练配合那里也看的我心酸T^T
最后……关于伞修……这对我来说是个一听见一看见就会被虐的不行的两个字…虽然看之前被剧透过看的时候有心理准备…但是看到【我会让这个纪录保持永远的,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这里真的泪崩了T^TT^TT^TT^T原谅我一生词穷只会哭T^T

嗯…就是突然想记录一下…还没追赶上进度…于是随时还可能再更新…嗯…就找这样吧

2014-03-01 /  标签 : 全职高手 2
 
评论
热度(2)